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阿媽買「生靈芝」養足兩年欲進食 仔仔打爛始揭驚人真相

阿媽買「生靈芝」養足兩年欲進食仔仔打爛始揭驚人真相2021年12月14日16:35最後更新:16:45原來係假的?內地河北有一名媽媽在2年多前購買了2 ...






阿媽買「生靈芝」養足兩年欲進食 仔仔打爛始揭驚人真相





原來係假的?

內地河北有一名媽媽在2年多前購買了2盆靈芝,悉心栽培準備日後食用,怎料最近兒子不慎將其中一盆打翻,靈芝也被摔碎,她才發現原來兩盆所謂的「生靈芝」都是假的。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道,居住在河北霸州的李女士大概在2年前去一間店鋪買下兩盆靈芝,當時老闆告訴她靈芝可以食用,她於是帶回家悉心照料,每週都會給靈芝澆水,期待它健康成長,可進食補身。



影片截圖

怎料早前,年幼的兒子在家中玩耍時不小心將其中一盆打翻,李女士當時想換個盆,於是將靈芝撿拾起來,驚訝發現靈芝底下連着木頭,還有釘子,而靈芝捏碎了都是木屑,才得知兩盆靈芝竟然都是假的,根本就是木頭模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