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買家分享網購商品「超離奇過度包裝」 引眾多苦主曬相

upload_article_image
買家分享網購商品「超離奇過度包裝」引眾多苦主曬相2021年12月14日14:04最後更新:14:28好誇張網購商品需要經過長途的運輸,因此外包裝十分重 ...




買家分享網購商品「超離奇過度包裝」 引眾多苦主曬相





好誇張

網購商品需要經過長途的運輸,因此外包裝十分重要,不少貼心的商家除了會將商品包裹得嚴嚴實實,亦會加入緩衝材料等避免物品受損,不過有時候卻會出現過度包裝的狀況,即在巨大的包裝盒內裝入體積極小的產品物,令買家收貨開箱時也感到哭笑不得。

網上圖片



最近,外國論壇reddit有買家分享自己遇上的「過度包裝」,相當傻眼。帖文曝光後引來眾多同病相憐的苦主,紛紛曬出自家的誇張包裹,相當爆笑。

網上圖片

有網友網購了數個體積迷你的芯電池,商家竟用數個中型紙箱分裝發貨,每一個芯電池佔一個紙箱,相當壯觀。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