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好冷噢...鳥鳥「窩成球取暖」睡搞搞 超萌「4連拍」網讚:這網球金勾錐~

好冷噢...鳥鳥「窩成球取暖」睡搞搞 超萌「4連拍」網讚:這網球金勾錐~許多人對鳥都有刻板印象,認為養寵物倒不如養小貓咪或是小狗狗比較會撒嬌,為什麼要 ...




好冷噢...鳥鳥「窩成球取暖」睡搞搞 超萌「4連拍」網讚:這網球金勾錐~

許多人對鳥都有刻板印象,認為養寵物倒不如養小貓咪或是小狗狗比較會撒嬌,為什麼要養會飛又小不隆咚的鳥呢?不過一隻鳥主人要來替鳥鳥反駁,因為小鳥賣萌起來可是很可愛的!



先前推特用戶takasi83就分享了自家的鳥鳥照片,照片中小鳥把自己的身體捲了起來,從上往下拍下去呈現一顆球的形狀,看起來就像顆網球一樣!



而當這隻鳥把身體展開的時候,修長的站著,仔細看也是非常的可愛啊~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唷!」



小編也不藏私,跟大家分享這隻鳥鳥的「網球四連拍」,有沒有超可愛的啊~~~



而牠的主人也拍下家裡鳥鳥收腳腳的畫面,讓人看到小鳥的賣萌另一面,一起來看看吧!



看完這麼可愛的球球照,你還會覺得鳥不可愛嗎?一起分享出去給朋友看看吧!



來源:Twitter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