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政見不合從議會鬥上「真擂台」巴西市長3回合完勝政客對手

upload_article_image
政見不合從議會鬥上「真擂台」巴西市長3回合完勝政客對手2021年12月14日12:10最後更新:12:13被政務耽誤的拳擊手本港「林鍾一戰」拳賽一度引 ...




政見不合從議會鬥上「真擂台」巴西市長3回合完勝政客對手





被政務耽誤的拳擊手

本港「林鍾一戰」拳賽一度引起全城轟動,在巴西博爾巴市(Borba)的39歲市長佩索托(Simao Peixoto),因政見不同與45歲的政敵席爾瓦(Erineu Alvas Da Silva)在擂台上一決勝負,最終經過三回合後,佩索托戰勝對手,不過兩人的對決被批評罔顧疫情風險。

網上圖片



佩索托和席爾瓦衝突的導火線,在於2人對亞馬遜保育區的保護開發政策上有分歧,席爾瓦不滿佩索托的一個水上公園開發案,在9月時不僅批評佩索托,還拍攝影片挑釁:「不服來戰!」佩索托事後正面回應席爾瓦:「我不是街頭打仔,我是一名市長,但如果你想要開戰,我隨時奉陪,而且我一定會贏的。」隨後,佩索托還展示自己拳擊技巧。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