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趴趴造讓妻沒安全感!老公幫升級「擋泥板女神」網歪樓笑:還活著嗎?

趴趴造讓妻沒安全感!老公幫升級「擋泥板女神」 網歪樓笑:還活著嗎?2021年12月14日這個擋泥板太吸睛了~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 ...




趴趴造讓妻沒安全感!老公幫升級「擋泥板女神」 網歪樓笑:還活著嗎?

2021年12月14日

這個擋泥板太吸睛了~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自己因為工作的緣故,必須長期在外趴趴走,家中的嬌妻極度缺乏安全感,很怕他會亂搞。為了讓老婆安心,他想出了一個妙招,那就是把機車擋泥板換成愛妻的美照。網友們看到後大讚原po有巧思:「求生慾100%。」









原po分享自己的「婚姻生存學」,並曬出自己的機車擋泥板照片。只見那輛黑色機車的擋泥板竟然是一張美女的照片。原po解釋說,自己因為工作需求必須到處奔走,而老婆缺乏安全感,為了讓老婆放心,他才想到了這一招。



▼照片中的女主角是一位長髮正妹,她皮膚白皙,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這則貼文曝光後,很快引發討論,網友們直呼原po很用心:「求生慾很高」、「這個好有安全感」、「老婆很漂亮欸」、「這麼漂亮會讓後車不專心開車」、「秒升級擋泥板女神,那個位置都是超大咖女神在用的」。





也有網友開玩笑說:「你這個沒有照三頓下去擦可能會變危機」、「用老婆擋泥巴」、「讓老婆每天吸機車廢氣」。還有網友留言詢問「樓主還在嗎」,原po搞笑回覆「剛剛發現還有呼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