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洗衣機旁擺鐵罐專入衫褲袋內散紙 大馬夫妻無意間儲2600蚊

upload_article_image
洗衣機旁擺鐵罐專入衫褲袋內散紙大馬夫妻無意間儲2600蚊2021年12月14日10:38最後更新:10:53積少成多財富的積累通常都是「積少成多」。馬 ...




洗衣機旁擺鐵罐專入衫褲袋內散紙 大馬夫妻無意間儲2600蚊





積少成多

財富的積累通常都是「積少成多」。馬來西亞有一名人妻,每次要洗衣服前都會發現丈夫的衫褲口袋裝有大量零錢,於是在一年前開始在洗衣機旁放置一個鐵罐以放置紙幣或硬幣,如今一年後開罐,夫妻倆驚覺不知不覺下竟存了1424元令吉(約2600港元),而該名人夫更自稱是「幸運的丈夫」。

Getty示意圖



日前,馬來西亞吉隆坡男子Wan Zullnaidi在Twitter發文表示,由於自己懶清理衫褲袋,時常將零錢遺落其中。大概在一年前,妻子開始在洗衣機旁邊放置一個無法直接打開的罐子,她每次洗衫前都會先檢查衣物口袋,如發現丈夫的襯衫或褲子有散銀或鈔票,便會放入鐵罐內。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