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日北斗市車站現詭異「吉祥物雕像」民眾驚呼:噁心又可愛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北斗市車站現詭異「吉祥物雕像」民眾驚呼:噁心又可愛2021年12月14日13:38最後更新:13:57果然又噁心又可愛近日,日本北海道北斗市的著名城 ...




日北斗市車站現詭異「吉祥物雕像」民眾驚呼:噁心又可愛





果然又噁心又可愛

近日,日本北海道北斗市的著名城市吉祥物ずーしーほっきー(北寄貝壽司君)一向以「噁心又可愛」著稱,最近一座以其為造型的全新雕像出現在當地新函館北斗車站內即引爆話題熱議,不少網友見了都大讚這座雕像不但成功表現出牠該有的「噁心可愛」,甚至還讓「噁心度」加倍,可謂相當成功。

網上圖片



早前,有日本網友「ゆっくり道南」在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在車站拍攝到的北寄貝壽司君雕像照片,只見當中出現一個詭異的雕像坐在一處石墩上,肚子部分還會閃閃發光。雕像曝光後即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驚呼「太可怕了。」、「看起來像是肚子爬滿寄生蟲的兩棲類……」、「小朋友看到會哭啊」、「這是在晚上吸取路人魂魄,並且收藏在肚子上的妖怪嗎……?」、「原本已經夠恐怖,現在恐怖程度又加倍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