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政府周四發放八達通第三期消費券 300萬市民領取尾期$1,000

政府將於本周四向約300萬名於八月一日透過八達通領取首期消費券的合資格市民,發放尾期1000元電子消費券。政府指約300萬名市民,因其「合資格消費」累 ...






政府將於本周四向約 300 萬名於八月一日透過八達通領取首期消費券的合資格市民,發放尾期 1000元電子消費券。



政府指約 300 萬名市民,因其「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在上月底已達到 4000 元,將於本周四獲發餘下的 1000 元消費券相關市民並會在當日陸續收到手機短訊通知,屆時可到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指定便利店、超級市場、八達通服務站或透過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拍卡領取消費券。



政府表示,以八達通收取消費券的市民,在首期消費券發放後的四至七個月消費達 4000元,尾期的 1000 元便會在達標後的下一個月十六日發放。換言之,八月領取消費券的市民,他們最遲在明年二月底達標,可趕及於三月十六日獲發尾期消費券。



另外,在八月一日及十月一日透過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或WeChat Pay HK獲得第一期及第二期消費券的市民,其消費券的使用限期將於本月 31 日屆滿,未使用的消費券餘額將在有效期過後自動失效。



資料來源:Now新聞
unwire.hk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