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你媽媽呢?車庫前蜷縮「幼小橘貓」好心男靠近馬上發現不對勁

你媽媽呢?車庫前蜷縮「幼小橘貓」 好心男靠近馬上發現不對勁2021年12月14日去年6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的一名網友JoshuaHie ...




你媽媽呢?車庫前蜷縮「幼小橘貓」 好心男靠近馬上發現不對勁

2021年12月14日

去年6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的一名網友Joshua Hiebert在自家車庫門邊發現了一隻小橘貓。當時天氣很熱,小貓虛弱地趴在地上,閉著眼睛蜷縮成一團,看起來很可憐。Joshua和男友Jose Tortolero都認識這隻小貓,他們以前給附近的流浪貓餵食時,見過牠和牠的媽媽,但現在貓媽媽卻不見了。









▼Joshua說:「可能貓媽媽認為讓小貓留在我們身邊會更好。」他打開車庫門,小貓立刻跌跌撞撞地走進去。牠蹲在角落,對Joshua和Jose的示好無動於衷,他們本以為小貓太虛弱了,但很快就發現牠不對勁。



▼Joshua擔心小貓脫水,給牠端來一碗水。小貓明顯很口渴,但牠喝水時先用前爪試探了一下。Joshua這才意識到,這隻小貓的眼睛有問題。

@mr.gardeners

When we realized our kitten was blind. 😭 He’s a tough boy though, and he’s thriving now!#blindkitten#kitten#kittenrescue#kittensoftiktok

♬ Dreamy - Elijah Lee


▼Joshua和Jose給小貓取名為Whiskers,等牠吃飽喝足,就帶牠去獸醫院檢查。治療一段時間後,Whiskers的眼睛開始好轉,但牠的視力仍非常差,只能看到模糊的光影。

@mr.gardeners

Whiskers Update! Thank you for the positive Vibes 🙌🏻 You’re all amazing. ❤️#kitten#blindkitten#kittenrescue#fingerscrossed#whiskers

♬ Calm LoFi song(882353) - S_R


▼Joshua和Jose非常愛這隻小貓,現在Whiskers已經6個月大了,牠完全適應了新家中的生活,平時非常喜歡跟爸爸們一起玩,也跟家中的2隻狗狗成為了好朋友。





▼Joshua說:「牠很可愛,也很懂事,一起玩的時候從來不會把爪子伸出來。每次吃飽飯牠都很開心,會在家裡跑來跑去。」



Whiskers還需要接受一些治療,但在爸爸們的照顧下,牠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牠已經成為這個家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