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西班牙公司發明「種子紙」廢紙可變綠色植物重獲新生

upload_article_image
西班牙公司發明「種子紙」廢紙可變綠色植物重獲新生2021年08月31日12:41最後更新:13:22十分環保紙張是日常生活中時常會使用到的材料,不過大 ...




西班牙公司發明「種子紙」廢紙可變綠色植物重獲新生





十分環保

紙張是日常生活中時常會使用到的材料,不過大量紙張消耗最終將對大自然生態會造成影響。為了解決這一問題,西班牙一家公司Sheedo發明了一種神奇的「種子紙」,使用過後的廢紙埋入土中可種出植物,形成循環再用,有效減輕環境負擔。

IG圖片



據外媒報導,西班牙公司Sheedo以綠色環保為理念打造多款紙張、文具等,當中包括一種可以種出植物的「種子紙」,紙張由紡織業的剩餘棉花製成,無需砍伐樹木,也不用使用有毒的漂白劑,更特別的是它是一種100%可持續的產品。

IG圖片



因為紙張內含有植物種子,用家可將使用過的紙頁浸泡在少許水中約1至2小時,之後將它剪下,放裝滿泥土的花盆內,以約5毫米的土壤覆蓋,放置在陽光下,每日澆水,很快便可以種出綠色植物。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