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熱愛拾垃圾!美國媽媽辭職「全心尋寶」轉賣二手物品月入3萬

upload_article_image
熱愛拾垃圾!美國媽媽辭職「全心尋寶」轉賣二手物品月入3萬2021年08月31日11:08最後更新:11:17新生財之道美國有一位媽媽有日在瀏覽YouT ...




熱愛拾垃圾!美國媽媽辭職「全心尋寶」轉賣二手物品月入3萬





新生財之道

美國有一位媽媽有日在瀏覽YouTube影片時意外見到有人「以撿拾垃圾換取金錢」的做法,決定效仿嘗試,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她從此迷上在垃圾桶翻找有價值以及有用物品再轉賣的工作,並驚喜發現每週最多可進賬1000美元(約7800港元),於是辭掉原本工作,全職翻垃圾,有時還會帶著丈夫和仔女一同尋寶。

戰利品相當驚人(IG圖片)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德州的媽媽Tiffany Sheree在第一次嘗試於垃圾桶翻找物品時就收穫良多,尋得了不少護膚品以及價值約1200美元(約9360港元)的化妝品,這令她對這項工作產生濃厚興趣,不久便辭掉餐廳侍應的工作,專心「尋寶」。

戰利品相當驚人(IG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