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網騙初哥「動真感情」約受害人見面 反轉結局曝光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騙初哥「動真感情」約受害人見面反轉結局曝光2021年08月31日16:51最後更新:17:02做嘢唔好講感情啦時下網絡騙局多多,令人防不勝防。最近內 ...




網騙初哥「動真感情」約受害人見面 反轉結局曝光





做嘢唔好講感情啦

時下網絡騙局多多,令人防不勝防。最近內地有一名女子使用社交軟件時遭遇電信詐騙,被騙走了17萬人民幣,又被對方封鎖拉黑,無奈只能報警求助。怎料不久,騙徒竟又重新聯絡她,更指之前跟她聊天聊很久有了感情,提出很想跟她見面。女子於是將計就計將騙徒約到一家飯店,讓警方順利將其擒獲。離奇的經過曝光後令網友全都笑翻。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道,江蘇無錫江陰黃姓女子早前遇到所謂的「殺豬盤」(利用網上交友誘導投資賭博的一種電信詐騙),騙徒張男得手後消失不見,但不久後卻又聯絡她,表示和她聊出了感情,更透露自己詐騙經驗不多,狠不下心來,很想見見她,認真談感情。黃女於是將他約至當地一間飯店,再通知警方將其逮捕。

騙徒與受害人聊出感情(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