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友借20萬喊急用!之後每月「只還100」苦主爆氣後回應網看傻

友借20萬喊急用!之後每月「只還100」 苦主爆氣後回應網看傻2021年08月31日俗話說,不借錢會失去朋友;如果借了,可能錢和朋友都會失去~日前一名 ...




友借20萬喊急用!之後每月「只還100」 苦主爆氣後回應網看傻

2021年08月31日

俗話說,不借錢會失去朋友;如果借了,可能錢和朋友都會失去~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抱怨,2年前朋友向他借了20萬元,現在每個月只還100元。原po無法接受這樣的態度,對方竟然回嗆:「不爽告我啊。」









原po表示,2年前他借朋友20萬,但朋友每個月只還100元。他忍不住給朋友傳訊,問:「20萬你是故意這樣還的嗎?」朋友似乎沒有明白原po的意思,原po生氣說:「當初要不是你求我,說你有事急需用錢我才借你的,你這樣對我?」



▼面對原po的不滿,朋友非但沒有道歉,還惱羞成怒嗆:「不爽什麼啦?我是沒還你錢嗎?我也沒說要多久還你啊,不爽告我啊!我沒1個月還你10元就對你很好了!」原po不禁感嘆:「欠我錢是這樣的態度?」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告不動的,除非當初有白紙黑字寫清楚多久還,借錢給朋友之前就要想清楚,最後就是朋友都沒得做」、「欠錢的永遠比借錢的還有理」、「每個月還100元,1年只還1200元,20萬是要還多久」、「只要沒證據,借錢的都會耍賴啦,寧願當個無情的人不要借錢給人,拿錢回來還要低聲下氣」。現在借錢的人竟然比被借的還要大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