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勸乘客搭機勿私自換座位 資深機長揭:或導致嚴重後果

upload_article_image
勸乘客搭機勿私自換座位資深機長揭:或導致嚴重後果2021年08月31日17:56最後更新:17:57原來會影響到飛機的正常飛行不少乘客在預定機位時未能 ...




勸乘客搭機勿私自換座位 資深機長揭:或導致嚴重後果





原來會影響到飛機的正常飛行

不少乘客在預定機位時未能選擇到自己心儀的位置,等到登機後才與他人協商換位。不過最近國外有資深機長在社交媒體上透露,勸乘客們在飛機上最好不要自行更換作為,因為此舉可能會影響到飛機重量和機長的控制方式,甚至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

Getty示意圖



據外媒報道,日前有網友在論壇Quora發文詢問,為什麼他在飛機上想更換座位會遭到空姐拒絕。問題引來資深機長Magnar Nordal解惑,他表示乘客的位置會影響飛機的重量及機長的控制方式,乘客如果自行更換座位,將可能令機長原先設定的系統出錯,嚴重時可能導致飛機失事。

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