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陪讀很辛苦!妹妹緊握「肉墊行充」消除疲勞 喵家教下秒「斷電翻肚肚」:朕先睡了~

陪讀很辛苦!妹妹緊握「肉墊行充」消除疲勞 喵家教下秒「斷電翻肚肚」:朕先睡了~又不是你在寫功課,到底在累什麼?!網友MaggieYeh日前在臉書上分享 ...




陪讀很辛苦!妹妹緊握「肉墊行充」消除疲勞 喵家教下秒「斷電翻肚肚」:朕先睡了~

又不是你在寫功課,到底在累什麼?!網友Maggie Yeh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女兒某天正在寫功課時,家裡的貓咪哈尼就靜靜地躺在桌上陪讀,兩個孩子的手手還牽在一起,看起來非常溫馨,只是過不了多久哈尼就「突然斷電」,畫面瞬間變得有點搞笑!



畫面中只見妹妹右手拿著鉛筆,左手握著哈尼的小手手,只是貓貓早已經像斷電一樣睡倒在桌上,看起來就好像妹妹在轉移讀書的疲勞給哈尼一樣,而牠那翻肚又嘴巴開開的逗趣睡相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主人也在臉書貼文上表示:「寫功課的又不是你,到底在累什麼…」



人家還是有認真監督的時候!



家裡除了哈尼以外,還有另一隻2歲半的金吉拉瑪妮,兩隻貓咪還常常陪妹妹一起練琴,只不過當然是跟陪讀一樣睡到不省人事XDD



網友們看到哈尼爆笑的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好閃!」、「喵:你們不知道陪讀更累嗎?」、「妳加油,朕先睡了」、「一個行動電源的概念XD」、「在釋放喵喵療癒法很累的」、「這個肚肚很可以~」



如果想看更多哈尼和瑪妮的可愛照片,也可以到臉書粉專「哈尼vs瑪妮」找牠們!





貓咪陪讀陪到睡著的畫面真的是既溫馨又搞笑,最後就一起來看看哈尼陪妹妹練鋼琴的影片吧!



※本文照片影片由網友「Maggie Yeh」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