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直播主自建場景化身主角 大玩「真人遊戲」引觀眾投票互動

upload_article_image
直播主自建場景化身主角大玩「真人遊戲」引觀眾投票互動2021年08月31日15:57最後更新:16:23好似幾好玩「養成遊戲」令玩家可以感受從無到有的 ...




直播主自建場景化身主角 大玩「真人遊戲」引觀眾投票互動





好似幾好玩

「養成遊戲」令玩家可以感受從無到有的成就感而大受歡迎。由Maxis開發美商藝電發行的生活類比類電動遊戲「模擬市民系列」就是時下流行的「養成遊戲」之一,全球已累積售出超過2億份,相當暢銷。最近,國外有一名遊戲直播主發揮奇思妙想,決定化身遊戲中人物演出真人版「模擬市民」,並讓觀眾參與其中,通過投票下指令控制他的行為,構建遊戲場景。新奇的做法吸引眾多網友關注。

影片截圖



國外一名遊戲直播主@Jerma985自8月初起,開始了這項真人版遊戲直播,他將「模擬市民」實體化,先搭出佈景,自己則化身遊戲中人物,根據觀眾的實時投票指令行事,神還原遊戲的畫面場景。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