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河南婦自稱40年從未睡覺卻不感到累 專家揭驚人真相

upload_article_image
河南婦自稱40年從未睡覺卻不感到累專家揭驚人真相2021年08月31日13:35其實她時常處於「醒時睡眠」正常人一天不休息精神就會受到影響,然而河南婦 ...




河南婦自稱40年從未睡覺卻不感到累 專家揭驚人真相





其實她時常處於「醒時睡眠」

正常人一天不休息精神就會受到影響,然而河南婦人李占英對外聲稱,她從自己5、6歲後,就沒有再睡過覺,這個「不睡覺」的習慣,至今已經維持了40年,與她結婚20年的丈夫以及同村的村民亦為她作證。為了試圖找到不睡覺的秘密,李占英曾多次求醫,在北京朝陽的睡眠呼吸中心進行診斷的時,終於揭開她「不睡覺」的真相。

網上圖片



報道指,住在河南省中牟縣一處農村的李占英表示,她從5、6歲開始,就再也沒有真正睡過覺,這個「不睡覺習慣」至今已經維持40年了。李占英的丈夫劉鎖勤也表示,他從早年與妻子結婚時,就發現她白天工作一天,晚上還精神奕奕、繼續幹活「異於常人」。丈夫劉鎖勤回憶稱,他娶妻子進門,兩人同牀共枕,半夜醒來,依然看到妻子眼睛在滴溜溜的轉,不由得嚇了一跳,詢問李占英為甚麼不睡覺?然而李占英還是回答:「我睡不着!」。他起初還以為妻子有失眠困擾,還買過安眠藥給妻子,但不管怎麼吃,妻子彷彿不知道累是甚麼,身體似乎沒有疲憊感。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