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拒絕綠幕!59歲阿湯哥為《不可能的任務7》一顆鏡頭跳傘500次網傻眼:超敬業!

拒絕綠幕!59歲阿湯哥為《不可能的任務7》一顆鏡頭跳傘500次 網傻眼:超敬業!2021年08月31日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Cruise)正在英 ...




拒絕綠幕!59歲阿湯哥為《不可能的任務7》一顆鏡頭跳傘500次 網傻眼:超敬業!

2021年08月31日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正在英國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受到疫情影響,這部電影的拍攝進度一延再延,不過現在拍攝工作終於接近尾聲。派拉蒙影業在「CinemaCon」上公布《不可能的任務7》特技動作花絮,影片中阿湯哥的敬業表現讓人非常佩服~









▼現在很多好萊塢動作片拍攝驚險畫面時會使用電腦特效後製,明星們只要在綠幕前完成表演就好。阿湯哥堅持以實物實景拍攝,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中,他親自攀爬杜拜塔、手攀飛機外升空、從2萬5000英尺高空跳傘、駕駛直升機做特別飛行等等,本身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在派拉蒙影業公布的特技動作花絮中,阿湯哥為了呈現最完美的電影畫面,前前後後嘗試500次跳傘、13000次摩托車跳躍。某一場戲要求阿湯哥騎著摩托車高速飛離懸崖斜坡,然後在半空打開降落傘,在沒有其他保護措施的情況下落到地面。為了完成這一場景,劇組建造一座迴圈跳躍訓練台,而阿湯哥先後做了500多次空中跳傘訓練。



▼為了拍出最完美的畫面,阿湯哥每天練習跳懸崖30次。他說:「我不得不把這些動作練得非常熟,懸崖不會給我任何出錯的機會。」「這遠遠比我所有參與過的特技表演更困難、更危險,但我們已經計畫多年了。」他跟導演、特技團隊談話時說:「我從小就想嘗試這樣的動作。」



拍攝當天,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第一次親眼看到這場特技動作時都驚呆了。他幽默表示:「現在唯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我們為《不可能的任務8》制定的計畫。」阿湯哥的敬業和堅持,不僅讓觀眾們非常佩服,連導演都讚不絕口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