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自製水火箭 表演「天女散花」內地科學老師出奇招引學生關注

自製水火箭表演「天女散花」內地科學老師出奇招引學生關注2021年08月31日11:39最後更新:11:46以此提高學生們的學習興趣不少數理學科的理論知 ...






自製水火箭 表演「天女散花」內地科學老師出奇招引學生關注





以此提高學生們的學習興趣

不少數理學科的理論知識抽象枯燥,需要動手做實驗才能更容易理解。最近內地浙江一所學校的科學科老師利用飲品膠樽自製可一飛沖天的「水火箭」,發射原理和真火箭相似,有趣的實驗結果令人驚奇,大大提高了同學們的學習興趣,紛紛表示很想自己動手做一個。

影片截圖



據內地傳媒報導,位於浙江省湖州的一所學校,教授科學的王印老師利用平日常見的大膠樽,利用水和高壓氣體自製了一個可一飛沖天的「火箭」,令學生們見了歡呼不斷。王老師也表示這個模擬火箭發射的原理和真火箭相似,吸引同學們也爭相嘗試製作。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