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爸爸離世後始知他有「孖生兄弟」女網友自爆更驚人真相

upload_article_image
爸爸離世後始知他有「孖生兄弟」女網友自爆更驚人真相2021年08月31日10:08太離奇了!人生如戲,有時候現實生活比戲劇情節還要精彩。最近國外有女網 ...




爸爸離世後始知他有「孖生兄弟」女網友自爆更驚人真相





太離奇了!

人生如戲,有時候現實生活比戲劇情節還要精彩。最近國外有女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拍片分享離奇的經歷,指自己和媽媽直到父親去世那天才得知他其實是孖生兄弟之一,更離譜的是兄弟倆多年來時常互換身份生活,令母女得知真相後目瞪口呆,不知如何是好。

女網友Bunnie拍片分享離奇經歷(影片截圖)



據英國《鏡報》報導,女網友Bunnie表示她與媽媽在爸爸去世後才發覺原來他還有個孖生兄弟,而她也憶起兒時的一段詭異經歷,指有日晚間她想喝水於是下樓,途中透過窗戶見到爸爸Freddy在屋外與一名陌生女子爭吵,結果等她喝完水上樓時竟在屋內撞見爸爸,當她迅速衝上樓望出窗外再度見到爸爸在跟人爭吵,而屋內的爸爸也還在,突然出現「2個爸爸」令她十分困惑,不過由於當時年紀尚小,很快遺忘不了了之。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