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人權組織指控 YouTube 將影片內容突然下架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人權組織AtajurtKazakhHumanRights投訴,YouTube在6月15日因為收到大量投訴,突然將他們的頻道下架。At ...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人權組織 Atajurt Kazakh Human Rights 投訴,YouTube 在 6 月 15 日因為收到大量投訴,突然將他們的頻道下架。Atajurt Kazakh Human Rights 的影片主要記錄新疆的人權狀況,部份影片包括了受訪者展示他們於新疆失蹤的親人的身份證明文件。



YouTube 的使用條款包括不容許展示個人資料,有指這是 Atajurt Kazakh Human Rights 影片被移除的原因,雖然這個人權組織的頻道在 3 天後獲得恢復,但有個別影片至今仍然無法觀看。據報 YouTube 曾經要求組織將涉及展示身份證明文件的內容剪輯或遮蓋,但頻道管理員認為這樣會破壞了影片的可信性,所以拒絕 YouTube 的建議。

包括著名國際人權組織 Human Rights Watch,曾經讚揚 Atajurt 敢於揭示侵犯人權的事件,他們的頻道有不少家屬的見證,他們聲稱親人被困在新疆再教育營內。為了保存這些重要的記錄,Atajurt 已經將影片上載至基於區塊鏈的影片平台 Odysee。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