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瑞典動畫師打造「療愈系」短片 緩慢重複助舒壓

upload_article_image
瑞典動畫師打造「療愈系」短片緩慢重複助舒壓2021年06月30日11:50最後更新:12:00視覺ASMR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越來越大,不時需要舒緩情 ...




瑞典動畫師打造「療愈系」短片 緩慢重複助舒壓





視覺ASMR

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越來越大,不時需要舒緩情緒。近年來網上流行許多可助人舒壓的影片,比如燃燒的爐火,亦或是切東西等令人有治愈感的重複動作等。

影片截圖

最近,瑞典一名動畫師以日常用品為主題,搭配時空交錯效果,製作出一系列動畫療愈短片,令觀者忍不住就沉入其中,十分舒壓。



瑞典動畫師Andreas Wannerstedt擅長利用生活中常見物品或是藝術人像等,配合空間及時間點交錯變形,製作動畫短片。這些色彩飽滿,製作精美的影片令觀看者不知不覺感到放鬆和治愈。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