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驚見隔離樓天台建「墳」貴州男嚇親投訴 真相原來係……

驚見隔離樓天台建「墳」貴州男嚇親投訴真相原來係……2021年06月30日10:57最後更新:11:08誤會一場最近內地一名男子在家中無意間見到隔壁高樓 ...






驚見隔離樓天台建「墳」貴州男嚇親投訴 真相原來係……





誤會一場

最近內地一名男子在家中無意間見到隔壁高樓的天台上出現了一個疑似「墳墓」的土堆,覺得十分可怕,於是向相關部門及媒體投訴。記者之後打電話向涉事天台業主查詢,對方卻苦笑不得表示「你扒開看啊,我瘋了嗎?在自己家樓頂做這個?」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則笑言「還真挺像」。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日前貴州貴陽市一名張姓男子從家中窗戶望出,意外見到對面樓房的天台有一個大土堆,看起來很像是一個墳,令他驚嚇不已趕緊向媒體投訴。之後有記者致電涉事天台的業主,對方則哭笑不得表示「你扒開看啊,我瘋了嗎?在自己家樓頂做這個?」。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