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Benz EQA 入門電動 SUV 正式登場 190 匹馬力 + 426 公里續航力

Mercedes-Benz剛剛正式在香港公佈旗下最新的EQA型號,分別為EQA250和EQA3504MATIC,早前完成預訂的EQA250將於本年底前 ...






Mercedes-Benz 剛剛正式在香港公佈旗下最新的 EQA 型號,分別為 EQA 250 和 EQA 350 4MATIC,早前完成預訂的 EQA250 將於本年底前陸續交車,而 EQA350 將會接受預訂,並於 2022 年第三季交付。

屬於基本型號的 EQA 250 最大馬力為 190 匹,最長續航距離為 426 公里 (WLTP 標準),放於車輛底部的雙層鋰電池容量為 66.5kWh,其風阻系數值為 0.28。為減少噪音和震動的影響,其電能驅動系統會與車陣、車身分隔,並用上大量吸震措施改善表現。先進的設計和簡單的操作為 EQA 的兩大特色,配備充足的續航能力,適合作日常使用的輕巧全電動車型。

另一方面,高級版的 EQA 350 4MATIC 將會提供前後雙摩打四驅系統,最大馬力達 292 匹,最長續航距離達 432 公里 (WLTP 標準),全線車款均會配備 AMG Package 包圍及呔鈴。

其次,EQA 新車均配備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包括行車線保持系統及主動式煞車輔助等功能,後者主要用作避免碰撞事故發生或降低傷害程度。這款智能系統更可自動偵測靜止的車輛或過路行人,並對他們作出警示甚至煞車。支援廣東話語音操控的 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資訊娛樂系統能為用家提供多種個人化的設定,並提供高解像度的屏幕及圖像、導航系統連 AR 實境(需另購)、學習軟件及以 「Hey Mercedes」啟動的智能語音操作系統等。

 

EQA 上齊全的標準配備包括 LED 高性能頭燈連自動適應高燈輔助系統 (Adaptive Highbeam Assist),EASY-PACK 車尾門連電動開關,18/19/20 吋輕合金輪圈,64 色車廂氣氛燈等多項設計。

2022 年 EQA 250 在香港市場的售價由 HK $375,000 起 (已包含電動車的首次登記稅寬減,並符合「一換一計劃」)。而 EQA 350 4MATIC 2022 年在香港市場的售價由 HK $509,000 起 (已包含電動車的首次登記稅寬減,並符合「一換一計劃」)。規格詳情如下: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