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與同事開視像會議突消失 幽默女分享短片:我摔得四腳朝天

upload_article_image
與同事開視像會議突消失幽默女分享短片:我摔得四腳朝天2021年06月30日13:19最後更新:14:04太尷尬了!疫情下為了避免人際接觸,不少公司都採 ...




與同事開視像會議突消失 幽默女分享短片:我摔得四腳朝天





太尷尬了!

疫情下為了避免人際接觸,不少公司都採用視像通話的方式舉行會議。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在與公司CEO和同事開會時發生了一件超級尷尬的事,會議中她離奇從屏幕消失,原來她所坐的椅子突然散架,導致她摔得人仰馬翻,摔倒的一幕也被同事們目擊並錄下,影片被上載到社交平台引發網友爆笑。

Getty示意圖



據《鏡報》報導,任職加州某家具公司的行銷助理的女子Charlotte Kozinets早前跟公司CEO及4名同事以Zoom進行線上會議,大家聊到一半,Charlotte突然從屏幕消失,她的畫面還傳來跌落的聲音,原來她的椅子莫名解體壞掉,令她毫無征兆地摔到地上,相當尷尬。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