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下雨溜去院子玩!頑皮阿金「泥洗客廳」滾好滾滿 還「一臉無辜」躲屋外:不是偶唷

下雨溜去院子玩!頑皮阿金「泥洗客廳」滾好滾滿 還「一臉無辜」躲屋外:不是偶唷一大早起床看到這個畫面,真的會欲哭無淚呀…泰國一位飼主養了一隻名叫Mini ...




下雨溜去院子玩!頑皮阿金「泥洗客廳」滾好滾滿 還「一臉無辜」躲屋外:不是偶唷

一大早起床看到這個畫面,真的會欲哭無淚呀…泰國一位飼主養了一隻名叫Mini的黃金獵犬,所有認識Mini的人都一致認同牠是隻頑皮好動的狗狗,感覺天不怕地不怕的,沒想到日前Mini居然還在某個下大雨的夜晚偷溜出門,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牠闖下的禍吧!



這天半夜屋外下著大雷雨,Mini竟然趁著飼主在睡覺,偷偷溜到庭院玩耍,進屋後還不忘搞破壞一番。隔天清晨飼主本想下樓喝杯水就繼續回去睡覺,沒想到一走進客廳就看到沾滿泥巴的地板和沙發,以及一旁呼呼大睡的Mini,讓飼主差點氣到中風!



看著一片狼藉的客廳實在是讓飼主欲哭無淚,但也只好硬著頭皮打掃乾淨,事後飼主還回放家裡的監視器看看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果然看到Mini在庭院中一邊玩耍、一邊玩泥巴,後來被閃電嚇到後就跑回屋內搞破壞。



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們都紛紛留言笑說:「好慘但我忍不住笑了」、「今晚我想來點」、「建議一律三杯」、「真的是好氣又好笑」、「這時候只能安慰自己『是我養的』XD」





調皮搗蛋的毛孩真的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存在,重點是每次看到牠們可愛無辜的模樣,就會讓人想生氣都很難!



各位家裡的毛孩也喜歡這樣搞破壞嗎~



來源:搜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