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台爸揹幼兒送外賣引網友動容:為人父母唔容易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爸揹幼兒送外賣引網友動容:為人父母唔容易2021年06月30日09:46最後更新:09:47好唔容易近年愈來愈多人為生計而加入外賣員一行,經常要四處 ...




台爸揹幼兒送外賣引網友動容:為人父母唔容易





好唔容易

近年愈來愈多人為生計而加入外賣員一行,經常要四處奔波替客人送餐。最近,有台灣網友上載了兩張外賣員帶著年幼孩子送餐的相片,令網友十分感動,紛紛為該他送上祝福和鼓勵!

台爸揹幼兒等送外賣 網民紛留言送祝福:為人父母辛苦了

Facebook圖片

網友在社交媒體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上載兩張相片,當中可見一名外賣員在餐廳等餐點,雙手還抱著一名小孩。等待期間,略顯疲態的外賣員爸爸不時安撫孩子。網友在帖文中寫道「賺錢真的不容易,為人父母真的辛苦了,記得送餐時騎慢點,安全第一!」



Getty示意圖

帖文一出,大批網民留言支持外賣員爸爸,「注意安全!」、「加油,真是太偉大了」、「很欣賞這種父母,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真的很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