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沖繩船務將民眾裝箱以吊車送上岸 獨特方式沿用逾40年

upload_article_image
沖繩船務將民眾裝箱以吊車送上岸獨特方式沿用逾40年2021年06月30日12:54船無法靠岸日本除了四面環海,更有不少離島,不少民眾都會以船隻作為日常 ...




沖繩船務將民眾裝箱以吊車送上岸 獨特方式沿用逾40年





船無法靠岸

日本除了四面環海,更有不少離島,不少民眾都會以船隻作為日常交通工具。最近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影片,指沖繩鄰近島嶼大東島海域由於地理因素,居民一直以來沿用一種相當特別的方式上落船,令網友見了嘖嘖稱奇。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有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一段影片,展示坐船到沖繩縣的大東島時「上下船的驚險方式」,從片中可見到準備下船的乘客擠進一個類似纜車的的大鐵箱內,關上門後有一部吊車將他們吊起送到岸上,而推主實際搭乘後透露「速度比我預想的快好多」。

影片截圖

這種特殊的上落船方式令許多網友見了驚呼「有懼高症和幽閉恐懼的人會嚇死吧」、「好想搭搭看又好害怕」、「太恐怖了我絕對不敢搭」,也吸引不少人產生好奇「這個好像未來科技會出現的空中電梯」、「看起來還滿好玩的」、「旅行必去的地方又增加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