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後面有開關?大胖虎被按摩耳朵「腳交連動狂踢」眯眼好蘇湖:94那裡~

後面有開關?大胖虎被按摩耳朵「腳交連動狂踢」 眯眼好蘇湖:94那裡~

後面有開關?大胖虎被按摩耳朵「腳交連動狂踢」 眯眼好蘇湖:94那裡~2021年06月30日沒有動物能拒絕人類的按摩~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海濱有一家野生動物 ...




2021年06月30日

沒有動物能拒絕人類的按摩~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海濱有一家野生動物園「美特爾海灘野生動物園(Myrtle Beach Safari)」,園內的飼養員和動物關係緊密。因為都是飼養員從小養大的,所以就連獅子、老虎等猛獸也非常親人。飼養員經常給大貓們按摩,牠們沈迷其中、舒服享受的模樣超可愛。







▼「美特爾海灘野生動物園」中有不少大貓,獅子、老虎等等應有盡有。因為牠們是由飼養員照顧長大的,所以長大後也跟飼養員很親近。



▼這間動物園主打跟動物零距離接觸,遊客可以跟園內的黑猩猩、大象擁抱合照,還能親手給小老虎餵食。動物們在飼養員的愛護下長大,跟飼養員建立親密的連結,跟遊客們互動也非常安全。



▼呆萌的小獅子、小老虎長大成猛獸,但在飼養員的按摩下,牠們還是會露出憨態可掬的一面。飼養員將手伸進老虎的耳朵,老虎立刻停下腳步感受這獨特的按摩。牠舒服到不行,忍不住扭動屁股,還忍不住跺腳,那呆萌的樣子哪裡有一點老虎的威嚴,根本是萌萌的胖虎。







網友們看到老虎被搔癢時的反應,紛紛笑說:「好想去這動物園玩」、「這男子是真人版泰山吧」、「這老虎比我家貓還乖」、「表情超級享受」。這根本就是一隻乖巧的大貓嘛~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