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被放進澡盆「一臉奧嘟嘟」!小橘洗完「直接炸毛」怒髮衝冠:就說我鼻要洗!

被放進澡盆「一臉奧嘟嘟」!小橘洗完「直接炸毛」怒髮衝冠:就說我鼻要洗!不少毛孩子都不喜歡身上的毛溼答答的感覺,所以洗澡對牠們來說簡直像酷刑一樣,根本難 ...




被放進澡盆「一臉奧嘟嘟」!小橘洗完「直接炸毛」怒髮衝冠:就說我鼻要洗!

不少毛孩子都不喜歡身上的毛溼答答的感覺,所以洗澡對牠們來說簡直像酷刑一樣,根本難以接受、開心不起來啊!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組小貓咪洗澡照,從洗澡前就心不甘情不願,到洗完澡後整個「氣炸」的模樣,逗樂了無數網友們XD



國外有飼主養了隻可愛小橘貓,雖然看起來還是隻小幼幼,但已經很有個性脾氣了,當主人拿出面盆、把小橘放進去時,儘管還沒放水,牠卻彷彿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開始一臉奧嘟嘟的表情,還乾脆撇頭不想理主人了,「鏟屎的,警告泥,本小喵現在不是很開心喔...」。



這個眼神...看得讓人猶如芒刺在背啊!是說小喵竟然居然只是鬧脾氣而沒逃走呢www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小橘喵就這麼被主人給洗了!結果洗完之後準備進屋吹乾,此時的小橘似乎沒有比較開心,身上的毛因為被弄濕而變得「根根分明」,看起來彷彿牠氣到「炸毛」一樣,實在讓主人害怕緊張但又忍不住想笑啊XDDD



不曉得這「怒毛衝冠」得用多少罐罐來撫平呢?(笑)



來源:Twitt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