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墨西哥禁用加密貨幣 金融機構提供虛擬資產服務屬違法

墨西哥近日宣佈加密貨幣並非法定貨幣資產,當地的金融機構和部門也禁止進行與加密貨幣有關的支付和服務。墨西哥財政部長ArturoHerrera表示,加密貨 ...






墨西哥近日宣佈加密貨幣並非法定貨幣資產,當地的金融機構和部門也禁止進行與加密貨幣有關的支付和服務。

墨西哥財政部長 Arturo Herrera 表示,加密貨幣如 Bitcoin,Ethereum 等不應被視為貨幣,而這項措施也不會在短期內改變。這位財政部長更指出虛擬貨幣在墨西哥並非法定貨幣,嚴格而言在現時的金融框架和法理基礎下,虛擬貨幣甚至不是貨幣。





據了解,早前墨西哥的第其中一位富商 Ricardo Salinas Pliego 積極支持 Bitcoin,其甚至表示會讓旗下的銀行成為墨西哥首間接受加密貨幣的銀行,對此墨西哥央行、國家銀行等機構部門也警告當地市民需要承擔使用加密貨幣的風險,若日後如有金融機構提供虛擬資產的服務即屬違法,或需接受法律懲處。



資料來源:Coindesk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