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想給他們一個家!暖心女童種菜建木屋救助街頭流浪者

upload_article_image
想給他們一個家!暖心女童種菜建木屋救助街頭流浪者2021年06月30日14:14最後更新:14:15好有愛心不少人見到街上的流浪漢都會退避三舍,但美國 ...




想給他們一個家!暖心女童種菜建木屋救助街頭流浪者





好有愛心

不少人見到街上的流浪漢都會退避三舍,但美國一名女童卻選擇種菜給他們吃,並為他們建造小木屋,因此被稱為「人間天使」!

美國女童種菜建小木屋 助數十個流浪漢改善生活

Hailey利用課餘時間學習種植。網圖

美國女童Hailey Ford在5歲時與母親在街上遇到一名流浪漢Billy Ray,Hailey立即小聲問母親能否買一份三文治給他,此後Hailey就格外關注街頭流浪者。



美國女童種菜建小木屋 助數十個流浪漢改善生活

鄰居加入Hailey一起動手種菜。網圖

後來,Hailey在鎮上遇到流浪者,都會主動為他們購買食物,但媽媽告訴她,家中的存款不足幫助所有人,於是Hailey想到了要自己耕種。

她利用課餘時間學習種植,還說服父母把家中花園改造成小農場。一個月後,她得到第一份收成,遂將清洗乾淨的蔬果分發給鎮上的流浪漢,更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種菜。鄰居知道她的善舉後都想為她出一分力,有些人分出自家花園的一部分給她種植,亦有人與她一起動手種菜。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