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Watch Dogs: Legion 多人模式 PC 版推出被無限期押後

早前我們曾經報導遊戲《WatchDogs:Legion》的多人連線合作模式,將會在3月9日推出,不過在剛過去的星期六,遊戲商Ubisoft透過官方Tw ...






早前我們曾經報導遊戲《Watch Dogs: Legion》的多人連線合作模式,將會在 3 月 9 日推出,不過在剛過去的星期六,遊戲商 Ubisoft 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向玩家發佈了最新消息,對於 PC 版的玩家更加是壞消息。



Ubisoft 表示《Watch Dogs: Legion》PC 版的多人模式推出日期將會無限期押後,原因是開發團隊發現在使用部份 GPU 會導致遊戲崩潰的情況。Ubisoft 正嘗試修復問題,而在問題獲得解決前,多人模式無法在 PC 版推出,直到另行通知。

原訂在 3 月 9 日推出的 Xbox、PlayStation 和 Stadia 版本的多人模式,亦需要押後至 3 月 23 日才推出,當中 PS4 和 PS5 版本在推出時,其遊戲內的文字溝通模式將會受到限制,直到修復完成為止。

來源:PCGamer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