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深信龍鳳胎為上世情人 泰父母為消業障讓5歲子女結婚

upload_article_image
深信龍鳳胎為上世情人泰父母為消業障讓5歲子女結婚2021年03月08日17:16最後更新:17:46迷信之事,信則有,不信則無。現時仍有不少人十分迷信 ...




深信龍鳳胎為上世情人 泰父母為消業障讓5歲子女結婚





迷信之事,信則有,不信則無。

現時仍有不少人十分迷信,泰國一對父母深信自己的龍鳳胎子女上輩子是一對戀人,但無法修成正果,所以到今世才會同時出生。他們為了消除「業障」,近日為他們2人舉行了一場婚禮。

設計圖片

據外媒報道,泰國一對年僅5歲的龍鳳胎於3月4日舉行婚禮,大批親友到場祝賀,更替女童準備了嫁妝。婚禮現場亦有佛教僧人誦經。



網上圖片

報道指,孩童的父母認為兒女前世為一對戀人,但最終無法成婚,所以今世才會變成一對龍鳳胎出世。而父母深信兒女今世亦會被前世的「業障」所影響,更可能會無法健康成長,所以決定安排他們2人結婚來消除厄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