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台食肆推超狂菜單216種炒飯任選 網友笑:有選擇困難會崩潰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食肆推超狂菜單216種炒飯任選網友笑:有選擇困難會崩潰2021年03月08日15:52最後更新:16:15太浮誇!香噴噴的炒飯是不少人鐘意的美食。最 ...




台食肆推超狂菜單216種炒飯任選 網友笑:有選擇困難會崩潰





太浮誇!

香噴噴的炒飯是不少人鐘意的美食。最近有台灣民眾在街頭發現一家炒飯專門店,驚然發現店內推出的炒飯種類竟多達216種,寫得密密麻麻的菜單在網上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熱議,有人笑指「有選擇困難症的看了會崩潰!」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Facebook群組「路上觀察學院」上分享一家炒飯專賣店的餐牌,並表示「老闆很會炒,什麼口味都有,看菜單跟看榜單一樣,有選擇困難的人不能來啊!」

網上圖片

只見他貼出照片中,店內墻上貼出巨大的餐牌,上面密密麻麻寫滿菜式,包括有炒飯、炒麵、湯麵、炒米粉、湯米粉、炒河粉、湯河粉、燴飯等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