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感覺嘴裡怪怪的…牙醫從她齒縫「挑出草莓籽」下一秒傻眼:發芽了!

感覺嘴裡怪怪的… 牙醫從她齒縫「挑出草莓籽」 下一秒傻眼:發芽了!2021年03月08日早春正是草莓俘獲人心的季節,但是吃完草莓一定要做好牙齒的清潔。 ...




感覺嘴裡怪怪的… 牙醫從她齒縫「挑出草莓籽」 下一秒傻眼:發芽了!

2021年03月08日

早春正是草莓俘獲人心的季節,但是吃完草莓一定要做好牙齒的清潔。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去看牙醫,牙醫竟在她口中取出了一顆草莓籽,而且已經發芽了!原來是因為該女子吃完草莓後刷牙沒刷乾淨,才將草莓籽留在了牙縫中,造成這樣可怕的後果。





▼江蘇徐州的一名口腔科醫生,在替一名女患者拔牙後時,發現有一個牙縫中有異物,醫生用工具挑出後,發現竟然是一顆發芽的草莓籽,連醫生都感到非常驚訝。





▼這名女子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吃草莓,最近一直有吃草莓。醫生根據這顆草莓籽發芽的狀況推測,它在牙縫中「生存」至少有10天了!





▼專家解釋,口腔環境中的溫度和濕度適宜,加上沒有好好刷牙,牙縫中卡的其他食物為草莓籽提供了養分物質,導致了草莓籽發芽。醫生也呼籲大家,只刷牙無法完整清潔到牙縫深處,最好是牙刷和牙線相互配合,才能夠做好牙齒的全面清潔。



▼網友看到這離奇的一幕也紛紛留言,「從此這個人再也沒有因為吃不起草莓而發愁」、「嘴裡長草莓?自產自銷」、「她一定很愛笑,才能讓種子遇見陽光而發芽」、「吃點土,這樣自己種出來的草莓最好」、「這嘴裡是有多麼充足的水分和豐富的微生物滋養著它」、「連草莓籽都這麼頑強,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草莓籽在嘴裡發芽也太罕見了,也好可怕哦!這也提醒了我們,清​​潔牙縫真的很有必要!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