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奶奶擅帶鄰居入產房旁觀 無奈新抱呻離譜終斷絕來往

upload_article_image
奶奶擅帶鄰居入產房旁觀無奈新抱呻離譜終斷絕來往2021年03月08日16:51最後更新:16:58別以為婆媳糾紛只出現在華人社會!外國有女網民日前在為 ...




奶奶擅帶鄰居入產房旁觀 無奈新抱呻離譜終斷絕來往





別以為婆媳糾紛只出現在華人社會!

外國有女網民日前在為社交平台TikTok拍片,大呻她婚後多次遭奶奶無禮對待,其中最誇張的正是她當年在產房生第一胎時,奶奶竟帶同一名鄰居進入產房,兩人自顧自地分享分娩經驗。她直言當時既尷尬又不舒服,而最讓她生氣的是,她丈夫居然默不吭聲。

設計圖片



網民Paola日前在其TikTok帳戶「paolalovesj」分享多段短片,內容全為控訴奶奶惡毒、可怕的行徑。她提及當年生產第一胎時,奶奶不但不請自來,還帶了一位她只見過一面的鄰居進入產房,二人身在產房亦未有提供任何協助,反而自顧自地分享分娩經驗,「(鄰居)開始為我禱告,建議我應該做什麼,如何呼吸和按摩腿部。再說一次,我之前只見過這位女士一次」。

Paola拍片控訴奶奶的無禮行為。(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