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土壤含90%金礦 剛果驚現金礦山引民眾蜂擁挖掘

upload_article_image
土壤含90%金礦剛果驚現金礦山引民眾蜂擁挖掘2021年03月08日11:12最後更新:11:31好瘋狂最近位於非洲剛果的一處村莊,有村民發現一座富有金 ...




土壤含90%金礦 剛果驚現金礦山引民眾蜂擁挖掘





好瘋狂

最近位於非洲剛果的一處村莊,有村民發現一座富有金礦的小山,消息傳出後吸引當地大批民眾蜂擁前往淘金,導致整座小山上擠滿人群,大家拿著鏟子不停挖掘,亦有人在在現場直接清洗淘來的金子。事後當地政府發出命令,禁止民眾私自開採金礦。

Getty示意圖片



據英國媒體報導,上個月底一座富含金礦的小山在剛果南基伍省盧希希(Luhihi)一處村莊被發現,吸引當地以及附近村民蜂擁前往開採。從曝光的影片可見到,人群佈滿整個山頭,每個人手中都拿著鐵鏟等工具,瘋狂挖掘,亦有人在現場清洗金子。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