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浴室鏡漏風揭「神秘空間」 女租戶拍片分享「探險」全過程

upload_article_image
浴室鏡漏風揭「神秘空間」女租戶拍片分享「探險」全過程2021年03月08日13:38最後更新:13:49好神秘!在入住新居前,驗樓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步驟 ...




浴室鏡漏風揭「神秘空間」 女租戶拍片分享「探險」全過程





好神秘!

在入住新居前,驗樓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步驟。最近國外一位網友卻在檢查自己租住的房屋時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神秘空間,她於是拍片分享到網上,帶領大家一同去探索這個神奇的隱藏密室。

網上圖片

有國外Tiktok用戶Samantha(@samanthartsoe)日前拍四條影片分享自己探索租屋處神秘空間的全過程。事情源自,她在入住新租住的房子後,時常在廁所感覺到有風吹入,但她的廁所卻是黑廁,完全沒有窗戶。她仔細查看之後發現原來風竟是從鏡子後面吹出來的,風大的時候,鏡子還會輕輕移動。



影片截圖

Samantha於是將整面鏡子拿下,驚然發現後方竟有一個大洞,而裡面更有一個巨大的空間,但看起來已經廢棄許久,十分陰森。她十分好奇卻又有點害怕,她於是找來朋友John幫忙拍攝,一起來探索這個神秘的空間。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