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擁圓臉曾自卑 男模瘋狂練出「棱角」下顎肌 卻撞樣「花栗鼠」

upload_article_image
擁圓臉曾自卑男模瘋狂練出「棱角」下顎肌卻撞樣「花栗鼠」2021年03月08日12:21最後更新:12:22有點誇張!不少男士都希望擁有像荷里活影星畢· ...




擁圓臉曾自卑 男模瘋狂練出「棱角」下顎肌 卻撞樣「花栗鼠」





有點誇張!

不少男士都希望擁有像荷里活影星畢·彼特一樣有棱有角的下顎線條,看起來好有男人味。最近在Tiktok上就有一位自稱「下顎CEO」的外國男模拍片展示自己「經過兩個月訓練」後的三角型下顎線,獨特的臉型吸引眾多網友關注,不過不少人覺得有些奇怪,甚至撞樣卡通影片中的花栗鼠。

影片截圖



來自米蘭的男模Luca Marchesi日前在Tiktok上分享影片,記錄他鍛煉下顎的成果。從片中可見他將器材咬在口中,以訓練臉部的肌肉,經過大約2個月的練習,出現驚人效果。他的臉部變得十分有棱角,呈現出三角型的下顎線條。Luca對此十分滿足,在網上大騷照片以及影片。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