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UA戲院全線結業 疫情停業+經營壓力清盤

近半年在疫情影響下,不少行業都大受打擊,在限聚令限制下,戲院更停業多個月至2月18日才能重開,在今日早上大家更痛失一間相當熟悉的電影院線。娛藝院線(U ...






近半年在疫情影響下,不少行業都大受打擊,在限聚令限制下,戲院更停業多個月至 2 月 18 日才能重開,在今日早上大家更痛失一間相當熟悉的電影院線。娛藝院線(UA Cinemas)今日突然於官網發出告示宣佈全線即時結業,令人相當不捨。





今日早上娛藝院線(UA Cinemas)突然於官網發出告示宣佈全線即時結業,查看官網時會發現「告別了,UA 戲院」的告示向影迷告別,並在告示中通知影迷 UA 戲院「由於受疫情及長期的經營壓力,遺憾地宣佈於即日起全線結業」,並形容正式結業的舉動「絕對是痛心及艱難的決定」,並向長期支持的顧客致歉。而根據告示所指戲院目前已啟動清盤程序。





但其實宣佈結業的消息早有先兆,UA 院線官方網站上星期日(7日)晚上開始沒有更新,至凌晨其官網以及 UA Cinemas 應用程式亦已無法使用,而其 Facebbok 亦已無法查看。直至今日早上 UA 戲院便在官網發出正式結業的通知,結束在港36年的業務。





網民在收到消息後在網上議論紛紛,有網民認為問題出自政府隨時以限聚令為由限制戲院開放,以致戲院無法賣盤。亦有網民指政府不肯叫停業主收租才導致此惡果,並認為 Netflix 的出現亦對其有所影響,但觀乎大多數的留言都一面倒認為是政府的政策問題導致戲院結業。



資料來源:UA Cinemas 官網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