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醫生揭咖啡粉含這種「昆蟲」愛好者驚呼:不想知道!

upload_article_image
醫生揭咖啡粉含這種「昆蟲」愛好者驚呼:不想知道!2021年03月08日17:56最後更新:18:04飲定唔飲?香醇濃郁的咖啡是不少人的心頭好。不過最近 ...




醫生揭咖啡粉含這種「昆蟲」愛好者驚呼:不想知道!





飲定唔飲?

香醇濃郁的咖啡是不少人的心頭好。不過最近有英國醫生在TikTok爆料指,咖啡粉通常都含有一定比例的昆蟲成分,比如大家最害怕的蟑螂(甲由),他也建議對蟑螂過敏的人要避免飲用。影片曝光後,令眾多咖啡嗜好者都嚇壞,不過也有人表示即便如此也不會消滅他們對咖啡的熱愛。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國民保健署(NHS)醫生拉傑(Karan Raj)日前在TikTok拍片指出,咖啡粉內常含有一定比例的蟑螂等生物「多數可以在商店買到的預磨咖啡粉裡都會有蟑螂,這些蟑螂通常沒辦法被完全處理掉,所以製造者只能將牠們和咖啡豆一起被烘烤、磨碎」。而多數食品權威機構都允許食物中含有一定比例的昆蟲。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