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我不想被抓!阿汪出門「放飛追鹿」遭逮捕坐後座好哀怨:主人快保我出企~

我不想被抓!阿汪出門「放飛追鹿」遭逮捕 坐後座好哀怨:主人快保我出企~ 2021年03月08日以後還敢這樣調皮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網友 ...




我不想被抓!阿汪出門「放飛追鹿」遭逮捕 坐後座好哀怨:主人快保我出企~ 

2021年03月08日

以後還敢這樣調皮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網友Emme養了一隻叫Finn的狗狗,因為他們住在郊區,偶爾外出散步時Emme會解開牽繩,讓Finn放鬆一下。沒想到那天Finn散步時突然衝到森林裡,不管爸爸怎麼叫都不回來。









▼Emme找了30分鐘,還是沒有看到愛犬的身影。正當他擔心時,突然接到了警方的電話。警方表示,有民眾看到Finn在附近的道路上追著一隻野鹿狂奔,那畫面非常驚人!





▼Finn專心追逐野鹿時,警方將牠逮捕,並通知Emme來接牠。Emme趕到現場時,Finn正坐在警車後座,表情超級哀怨,好像在說:「主人快救我!我不想坐牢!」看到愛犬那滑稽的模樣,Emme一時之間很無奈。







▼Emme表示,員警其實對Finn非常好,並沒有刁難牠,只是對爸爸口頭訓話,就讓他將狗狗帶走了。







爸爸放開牽繩,原本是為了讓Finn自由活動一下,沒想到牠亂跑被捕了。從此之後Emme應該不敢再放開狗狗的牽繩了。大家出門遛狗時也要繫好牽繩,注意狗狗的安全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