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英國逃犯為買《Call Of Duty》被捕 「疫情封城讓我無聊到受不了」

近日,英國有一名逃犯為買遊戲《CallOfDuty:BlackOpsColdWar》(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被捕,他不斷重覆指因封城太悶,要來買最新 ...






近日,英國有一名逃犯為買遊戲《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被捕,他不斷重覆指因封城太悶,要來買最新的《Call Of Duty》遊戲,碰上警察後被捕,有如遊戲一樣,因先露頭就「沖出來」而輸了。




據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警方指,一名監獄逃脫的 36 歲的英國通緝犯 Clint Butler,為購買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外出被捕,西米德蘭茲警方表示,嫌犯不斷重覆說道:「我只是來買最新的《Call Of Duty》遊戲,因為封城讓我無聊到受不了了。」當時《Call Of Duty》剛展開第二季,殭屍模式迎來首次最大規模的更新改版「疫情爆發」。

英國通緝犯 Clint Butler 從去年 11 月從白金漢郡的 HMP Spring Hill 逃獄後遭通緝,Butler 原本因搶劫和槍支犯罪等罪行,被判 17 年有期徒刑,因買遊戲而落網,而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警察局局長 Nick Rowe 亦表示困惑,「相當好奇為何他會冒著被抓到回去坐牢的風險去購買電子遊戲,這是個謎。」

Butler 原本因搶劫和槍支犯罪等罪被判 17 年有期徒刑,現在因潛逃為買遊戲 被捕,遭多判19個月的有期徒刑。

Butler 在今年 1 月 13 日冒險出門,與朋友遇到警察突然更改方向,而遭到攔查。Butler 因潛逃遭判更被多判 13 個月有期徒刑,外加襲警罪名多了 6 個月有期徒刑。

資料來源 :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警察官網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