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最可愛大頭貼!北極熊雪地「軟萌翻滾換Pose」給拍照還自動湊鏡頭:這是什摸~

最可愛大頭貼!北極熊雪地「軟萌翻滾換Pose」給拍照 還自動湊鏡頭:這是什摸~2021年02月05日北極熊被稱為「極地萌主」,這些白色的熊熊擁有可愛的 ...




最可愛大頭貼!北極熊雪地「軟萌翻滾換Pose」給拍照 還自動湊鏡頭:這是什摸~

2021年02月05日

北極熊被稱為「極地萌主」,這些白色的熊熊擁有可愛的外表。最近59歲攝影師Philippe Ricordel在阿拉斯加的「北極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Arctic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拍到了一組萌萌的照片。一隻北極熊在雪地上悠閒翻滾、玩樂,那畫面看起來很治癒~









▼這是一隻年輕的雌北極熊,牠好奇心很強,面對鏡頭並不躲閃,還擺出很多適合拍照的pose,讓攝影師拍到了一組好照片。





▼攝影師將相機安置在桿子一端,握著另一端,讓相機盡可能地接近北極熊。當時他跟北極熊之間的距離只有2公尺左右。北極熊對相機很好奇,靠近鏡頭去聞嗅,牠還張開嘴巴去咬相機,幸好攝影師及時將相機拿走了。







▼攝影師表示,這些照片是在一艘船上拍攝的。這隻北極熊游過來觀察船上的人,他趁機拍下了珍貴的畫面。





▼攝影師說:「北極熊是一種好奇心很強的動物,牠們不怕人,但最好跟牠們保持距離。面對野生動物的時候,謹慎是很有必要的。」



北極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是美國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這裡不僅有北極熊,還有灰熊、駝鹿、狼、山貓等動物。隨著氣候的變遷,北極熊的生存狀況越來越不容易。Philippe拍攝的這組照片讓我們看到了這種動物可愛、悠閒的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