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孖展買GME股價大跌遭斬倉 港生呻:輸掉大半學費無力償還

upload_article_image
孖展買GME股價大跌遭斬倉港生呻:輸掉大半學費無力償還2021年02月05日15:39最後更新:15:56投資有風險!早前美國散戶愛股遊戲驛站(Gam ...




孖展買GME股價大跌遭斬倉 港生呻:輸掉大半學費無力償還





投資有風險!

早前美國散戶愛股遊戲驛站(GameStop,美股代號:GME)被沽空機構唱淡,刺激網民集體吸入「熱炒」,令股價暴漲,不少人也藉機入市想分一杯羹。不過股價之後大幅回落,令許多沒有及時沽出的散戶倒蝕本金。

AP圖片



最近一名本港學生在網上發文,指自己以學費做本金借孖展買入GME,卻因股價大跌而遭股票行斬倉,平倉後還欠了數百美元,應繳交的學費已經過期,他卻支付不了,也不敢向家人坦白,現在不知如何是好,貼文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他「未學行先學走 」。

AP圖片



日前,一位學生在連登討論區以「買GME輸咗一大半學費,仲要被富途恥笑」為題發文,指自己以學費做本金孖展在價位400多元時買入GME。不料之後股價大跌,跌至百多元時被股票行斬倉。他大失所望「唔開心到del app......」。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