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美饒舌歌手額頭鑲價值過億「粉鑽」 網民笑:幻視真人版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饒舌歌手額頭鑲價值過億「粉鑽」網民笑:幻視真人版2021年02月05日16:42最後更新:16:43臉好貴啊!在IG上擁有1370萬粉絲的美國饒舌歌 ...




美饒舌歌手額頭鑲價值過億「粉鑽」 網民笑:幻視真人版





臉好貴啊!

在IG上擁有1370萬粉絲的美國饒舌歌手Lil UziVert公布了新造型配飾「鑽石鑲進額頭」,這顆粉鑽價值不菲,有10-11毫克,價值2400萬美元(約1.6億港元)。他還開玩笑地炫耀「現在我的臉上有很多個M(百萬)」。不過就被網民嘲笑似足復仇者聯盟的「幻視」!

網上圖片

據稱,該粉鑽出自珠寶商Elliot Eliantte,這家珠寶店專賣貴重珠寶,主要的客戶群體是富翁和名人,在嘻哈界尤其出名。據說Lil UziVert借了不少的債務,花了4年的時間才得手,他從2017年開始還款,直到現在才還清。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