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每天起床都好累!她裝監視器「查明兇手」:被揍4小時

每天起床都好累! 她裝監視器「查明兇手」:被揍4小時2021年02月05日這就是養貓的代價?!國外女網友SusieAllan養了一隻叫Ginger的1 ...




每天起床都好累! 她裝監視器「查明兇手」:被揍4小時

2021年02月05日

這就是養貓的代價?!國外女網友Susie Allan養了一隻叫Ginger的16歲貓咪,Ginger從小在馬麻身邊長大,跟馬麻感情深厚。最近這段時間Susie總是睡不好,醒來後仍很疲憊。她在床邊安裝監視記錄器,終於查出真相,沒想到「兇手」就是Ginger,Ginger一晚上揍了她4個小時。









▼Susie說,Ginger並不是故意要揍自己的,牠其實是一隻很親人的貓咪,非常粘人、喜歡擁抱,晚上非要她抱著睡覺才行。現在家裡暖氣比較熱,Ginger不喜歡鑽進被窩,就想在外面讓主人的手臂抱著睡。





▼馬麻睡熟後,Ginger想鑽進她的臂彎睡覺,又抬不起她的手臂,只能用爪子拍她,讓她把手臂抬起來。如果馬麻睡得太熟,牠就耐心拍個不停。Susie非常好奇,貓咪會拍自己多久,於是安裝監視記錄器,結果讓他很驚訝。







▼只見馬麻睡著後,Ginger跳到床上,伸出爪子去拍她的手臂。Ginger從晚上11點一直拍到凌晨3點,揍了馬麻4個小時!



Susie看到影片後哭笑不得。她將影片po到網路上後,網友們都建議她晚上將貓咪關到臥室外,但聰明的Ginger知道如何開門,而且Susie也不介意跟牠共享自己的大床。雖然Ginger會打擾她睡覺,但跟Ginger靠在一起真的很療癒!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