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日國際航班用水「4毫一杯」賠本拋售 網友驚呼:好想要!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國際航班用水「4毫一杯」賠本拋售網友驚呼:好想要!2021年02月05日13:14最後更新:13:50丟掉也浪費新冠疫情在全球大爆發,因為防疫封城政 ...




日國際航班用水「4毫一杯」賠本拋售 網友驚呼:好想要!





丟掉也浪費

新冠疫情在全球大爆發,因為防疫封城政策,大部分旅遊活動都中止,飛機航班需求銳減,行業備受打擊。早前有日本航空公司將飛機餐改在網上銷售意外大受歡迎,而近日再有民眾發現原來在國際航班上提供給乘客飲用樽裝水如今也被放在商店內售賣,價格更低至每杯5日元(約0.37港元)。

Getty示意圖片



據日本媒體報導,Twitter網友「格安事態宣言™」日前在網上分享照片,表示名古屋的一間折扣商店內,見到本來作為國際航班的杯水「盛田 越前の自然水」。只見店內堆了好幾箱更在做低價促銷,價格低廉,相信是賠本售賣。

事後,杯水製造商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從2020年4月,日本宣布「緊急事態宣言」以來,提供給國際航線的食品需求量就大減。目前不少食品的保存期限即將到期,再放下去也只能丟掉,乾脆拿出來賠本售賣,希望大家可以捧場購買。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