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台人妻半夜食薯條醫肚 貼心老公奉上特製「現金薯條」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人妻半夜食薯條醫肚貼心老公奉上特製「現金薯條」2021年02月05日11:48最後更新:11:49想擁有!熱騰騰的薯條是不少人都喜愛的美味小食。最近 ...




台人妻半夜食薯條醫肚 貼心老公奉上特製「現金薯條」





想擁有!

熱騰騰的薯條是不少人都喜愛的美味小食。最近台灣有位人妻在晚上叫麥當勞當宵夜醫肚,享用時邊玩手機無意間見到有人貼出很特別的現金「薯條照」,於是讓自家老公立刻DIY,她老公不負所望,果然為她製作了兩個版本的「現金薯條」,其後她在網上分享照片,令網友都表示太羨慕了!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人妻在FB群組《爆廢1公社》上分享照片,展示老公為她製作的另類「薯條」,只見她分享的兩包「薯條」分別是用藍色的台幣千元鈔和紫色兩千萬鈔捲成長條製作而成的。

FB圖片

她表示自己叫了麥當勞做宵夜,無意間在網上見到這款豪氣的「薯條照」,於是叫老公製作,當對方做完藍色的薯條後,她表示「紫色的更好看」,貼心的老公又做了一個,令人妻也不禁直呼「果然行動派的就是不一樣」。而至於為什麼會有薯條盒子,正是妙用了她剛剛點的麥當勞宵夜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